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體育播報08月02今日宣 上海斯諾克大師賽半決賽第二階段上半場結束,趙心童總比分5-8落后。...
2025-08-03體育播報08月02今日宣 斯諾克上海大師賽半決賽,趙心童不敵威爾遜,無緣決賽。這是所謂的“戰勝丁俊暉后下輪必...
2025-08-03體育播報08月02今日宣 斯諾克上海大師賽半決賽,趙心童不敵威爾遜,無緣決賽。上海大師賽決賽對陣將由凱倫-威爾...
2025-08-03體育播報8月2今日宣 在剛剛結束的斯諾克上海大師賽半決賽中,趙心童不敵凱倫-威爾遜,無緣決賽。隨著本場比賽落...
2025-08-03體育播報8月2今日宣 官方消息,第15屆全運會火炬“綻放”正式亮相。8月2日,在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和全國第十二...
2025-08-03